髮飾代工廠弘帆(8433)在耶誕與新年禮品出貨旺季帶動下,11月合併營收2.37億元,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33.67%,累計1-11月合併營收達22.64億元,與去年同期相較則成長逾23%;弘帆強調,目前訂單能見度至少看到明年2月,以出貨情況預期,Q4合併營收可望挑戰歷年單季新高。弘帆強調,11月合併營收雖較上個月略減,主要在於因貨櫃海運航班延期,致部分訂單需遞延到12月交貨,但目前正值出貨旺季,加上新投入事業已開始挹注營收貢獻,預期12月營運表現將重新回到成長軌道,弘帆進一步表示,依目前手中訂單能見度至少兩個月的情況來看,今年第四季合併營收可望挑戰季度新高。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展望2016年,弘帆認為Icon Live、Primark與Forever21等將會是成長性最高的客戶,其中Icon Live已陸續獲得迪士尼2016-17年新電影的授權,弘帆並已確定針對其中的星際大戰7(已開始出貨)、彩虹小馬與粉紅豬小妹等與Icon Live展開合作;此外,與Icon Live的合作範圍還將從現有的髮飾配件,進一步延伸到流行珠寶飾品(fashion jewelry),因此對於2016年景氣樂觀看待。(工商時報)



4F1515FC9DC923D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初盈揀走飾框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